具備無線連網功能、外型時尚輕巧
戴爾推出全新系列 Latitude 筆記型電腦

2000年09月27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顏伯雄報導】

戴爾(Dell)今日宣布推出兩款新型 Latitude 筆記型電腦 C600 與 C800 系列,此兩款新機種不但外型時尚輕巧,而且更內建無線上網功能。全新的 Latitude C600 將於10月中正式問世;而Latitude C800 則預定於10月底推出。

�s�i

戴爾表示:Latitude C600 及 C800 的獨特外型,將是未來的 Latitude 筆記型電腦系列產品的設計方向。同時,此兩款新機種可與自1997年底起推出的所有 Latitude C 系列周邊設備(包括機座 (docking station)、電池、AC 轉接器和儲存媒體模組)相容,減低客戶整體擁有成本,堅持戴爾一直以客戶權益至上的原則。這也是戴爾在全球中型與大型企業的商用筆記型電腦市場上的業績能不斷成長的主要原因、根據 IDC 2000年8月全球個人電腦季分析報告資料顯示,戴爾仍為市場第一大供應商。

兩款全新 Latitude C600與C800均內建與 MiniPCI 插槽(Bay)的連接天線,與在年底前戴爾將推出無線元件(Radio Component)整合後,便可提供 802.11b的無線網路功能。


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   戴爾   攜帶型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