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推全新筆記型電腦 Latitude L400

2001年03月02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黃弘毅報導】

戴爾(Dell)宣布推出全新的Latitude L400筆記型電腦,重量僅為1.56公斤、厚2.54公分,為 Latitude 系列中最輕巧的產品。L400採用堅固的鎂合金外殼,相當適合商務人士頻繁緊湊的行程。戴爾亞太區個人系統業務部總監 Nick Lazaridis 表示:「戴爾最新推出的 Latitude L400 不但易於攜帶,而且充分兼顧行動性、可用性和效能等三方面的表現,因此無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隨時連上網路工作,大幅提升生產力。」

戴爾Latitude L400筆記型電腦
戴爾Latitude L400筆記型電腦

Latitude L400 除了機身輕巧以外,也有相當好的效能表現和易用性。系統配備 700MHz 的低電壓Intel mobile Pentium III 處理器、12.1 吋高解析度 XGA 顯示器與2倍速AGP的 ATI Rage Mobility M 顯示控制器(內建4MB 顯示記憶體)。鍵盤不但使用舒適,而且較一般尺寸縮小5%。

同時,Latitude L400 提供多元化的連網配備,包括標準的 56K 數據機,10/100 雙速乙太網路卡,以及選購的戴爾 TrueMobile 1150 無線網路卡。使用者不論在辦公室或是國外,都可以隨時連上網際網路工作。


關鍵字: 戴爾   Nick Lazaridis   攜帶型主機   行動終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