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chem推出纜線塗層PolySwitch自復式保險絲

2001年07月06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黃明珠報導】

美國泰科電子(Tyco Electronic)旗下的瑞侃(Raychem)電路保護部門宣佈,推出耐壓90伏特插件式PolySwitch自復式保險絲的全新塗層系列,BBR550和BBR750元件。上述元件可以保護TAP埠和機頂盒的電纜電源,以避免可能的電源故障。BBR550和BBR750元件分別可以提供額定電流550毫安培和750毫安培。瑞侃表示,該本元件以專門設計之電流限制功能,以防止在同軸電纜中,當多相功率輸出系統中出現相位延遲所引起的過電流。

�s�i

泰科電子旗下瑞侃電路保護部門的通訊市場經理Lisa Leo指出:「根據客戶在大型電纜電子盒中對絕緣元件的需求以及市場對更高操作電流的需求,我們決定對該元件進行絕緣塗層。」BBR550和BBR750元件可提供插件式直角或彎腳規格,還提供卷軸狀包裝,以配合大量裝配技術。目前已可供貨,交貨期則大約6到8個星期。


關鍵字: 自復式保險絲   電路保護   Raychem   電路保護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