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SAN開放式環境
StorageTek 發表L5500大型磁帶櫃

2002年05月15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歐敏銓報導】

StorageTek昨(15)日發表新產品L5500磁帶櫃,可支援多種中階和企業級磁帶機和介面,適合急速成長之開放式系統市場與SAN環境。

隨著開放式系統磁帶機市場不斷成長,面臨資料快速成長的企業亟需以更簡便、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來管理企業內部資料。StorageTekL5500可與StorageTek自動化卡匣系統磁帶櫃軟體(ACSLS)整合,藉由單一中央控管、效率式管理磁帶櫃資源的方式,更加簡化儲存資料工作。其中ACSLS支援異質伺服器的即時共享與軟體供應商(ISV)的軟體。

�s�i

L5500大型磁帶櫃的設計,在擴充性上最高可擴充至132,000個插槽,不僅充分支援客戶應付高成長與高傳輸率(最高達960台磁帶機)的資料儲存,而隨著資料量成長,每一插槽的低成本還能為客戶節省更多開支。此外,L5500不同於目前市場上其他自動磁帶櫃解決方案的地方在於,它能容納多種磁帶機,包括含有Native Fiber、SCSI與ESCON的企業級磁帶機(T9840/T9940),以及含有Native Fiber與SCSI磁帶機介面的中階磁帶機(LTO)。該功能允許客戶透過不同的應用和異質伺服器分享磁帶櫃,客戶在整合L5500時,不必擔心應用、磁帶機和介面之間的相容問題。


關鍵字: SAN   StorageTek   分散式儲存系統   磁式儲存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