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推出革命性新產品TUNGSTEN

2002年11月05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歐敏銓報導】

群環科技5日宣佈取得Palm Tungsten m550的獨家代理權,此外,在Palm經銷商大會,群環科技動員旗下的通路商共襄盛舉,而Palm北亞區副總裁陳浩昌Philip Chan也親臨現場做開場致詞。

�s�i

群環科技副總經理張慰祖表示,Palm Tungsten m550採用Palm OS.5,成為Palm目前最高階的機種;搭載T1 OMAP1510處理器,運算速度可達144MHz,欣賞短片、照片都不成問題,在第三方軟體支援下,還可播放MP3這台Tungsten依舊維持原有Palm特有時尚感、輕薄及省電的特色。整體機身搭配銀色系色調、內建藍芽系統、錄音功能、16MB記憶容量,全彩螢幕、具65000色及TFT 320x320高解析度,可支援中文介面及藍芽科技的印表機、行動電話等,是Palm歷年來最具革命性之產品。

張慰祖進一步指出,Tungsten T 是首度使用Palm OS.5的掌上型裝置,是目前Palm最新的機種並使用最新的技術製造而成。而針對PDA應用層面的解決方案,張慰祖認為,Palm不光是個人數位助理,一直都是以「成為你生活中的必需品」目標自許,基於此點,Palm希望被廣泛的運用到各層面,並以健康護理、保險、物流、金融、製造和行動工作者六個主要行業為目標,期許未來能夠在這些領域上深耕。目前Palm Tungsten在市場上定價為$18,900元,是一台既實用又輕巧的機種。


關鍵字: PALM   群環   行動終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