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工業設備連網通訊正式邁入無線的時代
四零四發表工業級無線通訊Gateway

2003年03月22日 星期六
【科技日報黃明珠報導】

四零四科技(Moxa Technologies),日前發表全新工業級無線通訊Gateway-MOXA NPort NWH 650 Wireless Ethernet Client,讓工業設備連網通訊正式邁入無線的時代。NPort NWH 650 Wireless Ethernet Client是專為工業乙太網路設備而設計,可搭配MOXA NPort 系列串列設備連網伺服器、PLC、Web Camera、I/O Server...等,簡化網路佈線的麻煩,讓建構工業乙太網路更加的便捷。

MOXA NPort NWH 650 Wireless Ethernet Client
MOXA NPort NWH 650 Wireless Ethernet Client

四零四表示,無線網路是目前網路發展的重要趨勢之一。對許多工業網路而言,現場佈線是一大困擾之一,尤其許多工業設備在資料擷取和控制上,在現場佈線和數據傳輸的需求上要求更多。四零四科技(Moxa Technologies)秉持多年在工業設備連網通訊技術的專業,於日前推出工業級無線通訊Gateway-MOXA NPort NWH650 Wireless Ethernet Client,讓工業設備可以在傳輸品質的要求下,達到無線連網的目的,簡化現場佈線的困擾。

MOXA NPort NWH650 Wireless Ethernet Client特點為:1. 乙太網路設備立即無線連網方案。2. 簡化網路佈線麻煩。3. 無須驅動程式。4. MOXA NPort 系列串列設備連網伺服器的最佳無線連網夥伴。

四零四科技總經理林辰蔣先生表示,「MOXA NPort NWH650 Wireless Ethernet Client是Moxa在 "Total Solution for Industrial Device Networking"的產品發展策略下,較不同以往串列產品的工業級Gateway。在未來,我們會陸續推出各種工業級Gateway,滿足工業設備連接系統網路的需求」


關鍵字: 四零四科技   林辰蔣先生   無線配接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