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貿發表全新功因校正控制晶片系列

2004年01月02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崇貿科技31日發表全新功因校正控制晶片系列-SG6561及SG6561A,該公司表示,本系列產品的推出,展現出崇貿科技滿足各種不同電源控制需求的實力。相較於市面上其他同類型產品,SG6561/A不但在功能及效能上更加強化,且具備更高的價格競爭力,同時由於其整合了多項保護功能,使用者在設計電源系統時能大幅減少部零件的使用。SG6561/A主要應用於照明設備用的電子安定器,或是大於75W的AC/DC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s�i

崇貿科技執行副總林宗德先生指出:「以往崇貿科技的電源IC比較著重在電腦設備及資訊家電等應用,因為產品規格符合客戶需求,很幸運地得到多方好評,獲得相當大的市場佔有率。而SG6561/A系列的推出,不啻是為我們添加了新的成長引擎,我們因此得進入全新的照明設備領域,這個市場的成長潛力,無可限量!」


關鍵字: 崇貿科技   林宗德   電源供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