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r推出降壓開關穩壓器-LT3434EFE

2004年12月14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陳果樺報導】

Linear Technology 宣佈推出LT3434EFE,一款靜態電流保持在100uA 以下的高壓Burst ModeR 降壓開關穩壓器。LT3434 在3.3V~60V 的輸入電壓範圍內運行,因此非常適用于汽車應用中的負載突降和冷車發動情況。其3A 的內置開關能夠以1.25V的低電壓輸出提供2.75A 的持續輸出電流。

�s�i

LT3434是公司首款提供了突發模式(BurstMode)操作的3A 高壓開關穩壓器。其超低的靜態電流非常適用於使用“全天候”系統的汽車應用,而這種系統能夠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熱增強型TSSOP 封裝與200kHz 開關頻率的結合允許使用體積極小的外部電感器和電容器,從而能夠達成高熱效率解決方案而底面積又非常小。

LT3434 採用了將所有必須的振蕩器、控制與邏輯電路均整合到一個晶片中的高效3A、0.1Ohm 開關。特殊的設計技術和最新高壓流程在廣闊的輸入電壓範圍內實現了極高的效率,而其電流模式拓撲實現了快速的暫態.應和出色的迴路穩定性。在低電流時採用突發模式操作,利用輸出來偏置內部電路和電源升壓電容器以使電源開關完全飽和導通,由此在廣闊的輸出電流範圍內效率達到最優。


關鍵字: Linear Technology   電壓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