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r推出2:1多工三視訊放大器-LT6555

2005年05月18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Linear Technology公司推出一款2:1多工三視訊放大器LT6555。由於具有超過UXGA品質的解析度,LT6555適合用於具有多個輸入或輸出的高解析度視訊。其2:1輸入多工器可簡化對兩個影像訊號的選擇,而其兩個放大器的內部固定增益則可用以驅動75Ohm反向終端匹配(back-terminated)電纜,以省除外部增益設定電阻。

�s�i

「LT6555擁有650MHz的高頻寬以及非常高的2200V/us電壓迴轉率,使其能夠處理大量的輸入訊號。此特性並結合了快速的6.5ns趨穩時間,可提高交流性能,產生更加清晰的視訊影像」,應用經理Tim Regan表示。「此外,每個放大器的獨立電源接腳可增強通道隔離,以確保優異的串音干擾規格。如此可以去除 RGB 混合(RGB muxing)之應用中的通道交互影響。」

LT6555同樣非常適合用作前端接收器或輸出電纜驅動器,因此對於UXGA LCD投影機和螢幕或是電漿顯示器上的RGB信號切換、專業視訊設備中的信號繞送,以及高傳真多輸入視訊切換等應用來說是最佳的選擇。

LT6555能夠使用4.5V~12V的雙電源或單電源運作。此元件採用省空間的4毫米×4毫米QFN和24引腳SSOP封裝,其溫度規格完全符合工業及商業用範圍。


關鍵字: UXGA LCD   凌力爾特 ( Linear )   Tim Regan   電子邏輯元件   訊號轉換或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