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集團推出在支援微軟的64位Open VTOS方案

2006年01月09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籃貫銘報導】

ESI集團對外宣佈,推出可以在微軟Windows Compute Cluster 2003伺服器上運行的PAM-CRASH方案。ESI集團產品經營部的經理和總裁樊尚•夏約(Vincent Chaillou)說:「有了這一軟體版本,我們的客戶可以在工業標準的64位伺服器組上運行PAM-CRASH DMP版本。」

�s�i

微軟公司高性能電腦技術部總監吉里爾•法諾夫(Kyril Faenov)說:「我們認為,像ESI集團這樣的軟體商,對於六十四位元的軟體應用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這樣做可以幫助主流用戶發展、管理和使用微軟Windows Compute Cluster 2003伺服器。ESI集團的PAM CRASH求解器充分利用了微軟Windows Compute Cluster 2003伺服器的主要技術,包括微軟MPI和Job Scheduler,這些技術反過來也簡化了我們的客戶整合。」

ESI集團為材料物理學數值原型仿真和製造流程解決方案的供應商。開發出一套互通的、工業導向應用軟體,以仿真一件產品在測試中的表現,通過預期產品性能的整合效果而微調生產流程,並評估環境對產品使用的影響。且在多個行業的價值鏈中結合使用,演繹成為一種具有獨特協同效應的虛擬工程解決方案「虛擬試驗空間(VTOS)」。ESI集團在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擁有五百多名人員。ESI集團在巴黎的Eurolist d'Euronext市場三板上市。


關鍵字: ESI   微軟 ( Microsoft )   樊尚•夏約   企業經營管理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