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Telecom推出乙太網路供電之SMT包裝PD模組

2006年01月18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劉筱萍報導】
�s�i

由旭捷電子所代理之英商錫威爾通訊公司,日前正式推出Ag8100系列乙太網路供電之SMT包裝PD模組。此一系列是繼之前所推出之Ag8000系列,特別是針對系統本身需求更小之模組體積,SMT包裝(surface mount package)的網路終端產品。同時該產品也符合IEEE 802.3af以及RoHS危險物質管制之規範。Ag8100 SMT包裝模組,其將乙太網路供電之受電裝置所需之偵測介面迴路(IEEE 802.3af interface)及DC/DC Converter整合至單一SMT包裝模組,另外也支援功率識別電路(classification),讓局端供電裝置遞送適當的功率需求,提升整體系統的功率消耗效能。只需極少的額外零件即可架構出符合IEEE 802.3af的產品應用。因為是模組的設計,在應用上所需的空間很小,方便及容易使用是本產品的最大特點。是一個相當好的802.3af受電裝置解決方案。


關鍵字: Silver Telecom   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