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新型雙光電MOSFET驅動器問世

2006年02月27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劉筱萍報導】

Vishay Intertechnology,Inc.宣佈推出一款新型固體繼電器——雙光電MOSFET驅動,該器件實現了斷路電壓與短路電流組合。與等同的電機械繼電器設計相比,當與Vishay Siliconix MOSFET相結合時,這款新型VO1263AB可實現更長的產品使用壽命、更高的可靠性及更快速的切換。

/news/2006/02/27/1732259628.jpg

VO1263AB針對終端產品中的MOSFET及SCR柵極驅動應用而進行了優化,這些產品包括隔離式醫療設備、不間斷電源、家電、自動化測試設備、開關設備及工業控制系統。這款新器件的應用將包括高端開關、功率固體繼電器、浮動電源及隔離放大器。該新驅動器具有高達14.6V的典型斷路電壓以及高達42µA的典型短路電流,後者比Vishay上一代產品LH1262CB2.5x的短路電流高2.5倍。更高的斷路電壓使設計人員能夠從更廣泛的低壓MOSFET中進行選擇;更高的短路電流縮短了為MOSFET的柵極進行充電所需的時間。斷路電壓與短路電流的組合是業界最佳的,該組合延長了終端產品的使用壽命,並且提高了它們的可靠性及切換速度。


關鍵字: Vish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