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貿推出高效能順向式ATX電源解決方案

2006年09月04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黃明珠報導】

崇貿科技針對桌上型電腦電源供應器及電腦伺服器,提出順向式ATX-Power系統之電源控制IC完整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之主要電路乃採用崇貿科技的PFC/PWM組合晶片、脈寬調變(PWM)控制晶片以及監控晶片等,簡易的設計架構可大幅提升電源系統的轉換效能及降低電源系統成本。

�s�i

崇貿科技延續以往在半橋式(Half-bridge)ATX-Power超過四成全球市佔率的深厚實力和經驗,以及秉持省電節能與創新發展的信念,開發出可符合80 PLUS節能標準的順向式電源解決方案,可整合系統內部電源,使其在多個負載點下能達到80%以上的電源轉換效率,滿足電源系統工程師在開發具環保功能之電源系統時的需求。

崇貿科技電源IC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林振宇先生表示:「崇貿科技長期以來即致力於低耗能高效率之電源技術的創新發展,為協助客戶成功開發符合未來市場趨勢之產品,我們提供能大幅精簡電源系統設計電路,且降低外部零件成本,並高度提升電源供應器的價格功能比之電源解決方案。」崇貿科技此款領先業界之解決方案,高度整合多項保護及高效能專利技術,並符合歐盟諧波規範,具超過98%的功率因素,並提供超過80%的電源轉換效率及低於1W的待機能耗,其令人驚豔的功能表現,相信能持續崇貿科技在桌上型電腦電源供應器市場的領導地位。」


關鍵字: 崇貿科技   林振宇   電源供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