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推出微型1-Form-A固體繼電器

2006年09月10日 星期日
【科技日報陳果樺報導】

Vishay Intertechnology宣佈推出一款微型1-Form-A固體繼電器(SSR)VO1400AEFTR,該器件具有5歐姆的低導通電阻、1mA的觸發電流,以及60V的負載電壓。透過使用光學介質,這款新器件可為室內安全裝置、儀表及工業控制系統提供整潔的免彈跳開關。

�s�i

採用4引腳SOP封裝的VO1400占位面積為4.7毫米 × 7.4毫米,可在 PCB 上節約空間75%,而可實現尺寸更小的無源紅外傳感器、電子門禁系統、測試儀器、電路板測試儀及半導體測試設備。

VO1400AEFTR的低輸入觸發電流能夠輕鬆使該器件連接到標準邏輯電路,而低輸出導通電阻及負載電壓參數非常有益于可實現低功耗營運的系統。VO1400AEFTR的額定隔離測試電壓為 1500V。與電動機械的干簧繼電電器相比,故態構造可實現無電弧轉換、抗磁干擾,以及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關鍵字: 繼電器   Vish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