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擴充光耦合產品線
Avago推出高品質多通道光電晶體產品

2006年11月01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黃明珠報導】

Avago Technologies(安華高科技),提供先進通訊、工業和商業應用等創新半導體解決方案之全球領導廠商,宣佈將推出多通道光電晶體光耦合器,擴充現有的單通道產品線。在光耦合器上,Avago擁有穩定交貨紀錄與可靠的專業技術,新推出的二和四通道光電晶體適合於工業應用,例如:伺服器與電信設備使用的高階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Avago高品質多通道光電晶體產品 BigPic:320x200
Avago高品質多通道光電晶體產品 BigPic:320x200

Avago的ACPL-824與ACPL-827採用8-pin DIP封裝的二通道全幅AC/DC輸入光電晶體,ACPL-844與ACPL-847則採用16-pin DIP封裝的四通道全幅AC/DC輸入光電晶體,在設計上則採用5000 Vrms高的輸入/輸出隔離電壓,這些光電晶體能符合多項需求,如寬接腳間距、表面黏著的彎折式接腳以及符合歐盟RoHS的環保無鉛封裝標準,這款多通道光電晶體符合CSA、UL1577與IEC60747-5-2國際安全規範。


關鍵字: 光耦合器   安華高科技   電源供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