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與微軟合作讓IT專業人員掌握應用交付網絡

2007年03月26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劉筱萍報導】

微軟公司與F5 Networks公司近日宣佈簽訂一項OEM協議,F5將在該公司管理設備中加入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2007全方位服務管理解決方案。F5旗下產品ControlPoint則將蒐集管理應用程式最佳化、可用性及安全性等不同裝置的狀態,並進行分析、產生報告。

�s�i

ControlPoint 可透過F5穩固的iControl應用程式設計介面與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2007軟體緊密結合。預計於2007年底上市的ControlPoint將針對網路管理員、應用程式架構設計人員和開發人員、甚至是企業部門人員,提供一套集中管理、簡單易用的工具,以及評量應用交付網絡中所有F5裝置的效能。


關鍵字: F5 Networks   微軟 ( Microsoft )   網際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