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商Runcom發表IEEE802.16e Wave 2解決方案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劉筱萍報導】

移動式WiMAX Wave-2 晶片廠商Runcom Technologies Ltd,於10/22 & 10/23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之2007 WiMAX Forum Taipei Showcase中展示其完整及高效能的MIMO解決方案包括使用在基地台(Base Station)及用戶端(User Terminal)的產品。

�s�i

此次展覽並邀集了其國內外合作夥伴包括日本JRC(Japan Radio Company)及韓國SK Telesys共同展示其已商業化的基地台設備,以及國內數家網路通訊設備領導廠商生產用於可攜式裝置上的多樣化用戶端產品。同時並以動態的方式來展示其每秒可達30Mega bit 之MIMO解決方案在影音及資料傳輸上流暢的運作效能。基於Runcom解決方案的產品領先業界可達到符合IEEE802.16e-2005規範的2K FFT及20MHz channel bandwidth之高效能。


關鍵字: 旭捷   Runcom   無線通訊收發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