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推出小型微波類比信號產生器

2008年02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安捷倫科技(Agilent)發表一款持有成本較低的小型微波類比信號產生器,它是廣受歡迎的Agilent MXG信號產生器平台的延伸版本,可提供20、32或40 GHz的頻率範圍。這款信號產生器具備頻率切換速度快、可靠度高及容易自行維護等優點,可協助研發與製造寬頻元件和系統的工程師進行各種寬頻量測。此款儀器尤其適合EW、雷達、軍事通訊與寬頻無線存取應用。

�s�i

Agilent N5183A MXG是一款經濟型連續波(CW)信號產生器,專為提高系統正常運行時間及降低持有成本而設計。切換速度不超過900微秒,可大幅提升產出速度。簡單的設計使自行維護變得很容易,停機時間可縮短到1個工作天,因此使用者直接就能在公司內部自行維護或修理儀器。這項能力不但可以增加系統正常運行的時間,還可降低持有成本。

Agilent N5183A MXG的另一項特色在於擁有傑出的效能,結合了高輸出功率與優異的位準準確度。在20 GHz頻率下高達+18 dBm的輸出功率,足以克服損耗及驅動高功率裝置。此外,如搭配使用步進衰減器選項,可提供±0.6到0.8 dB的位準準確度。Agilent N5183A MXG還提供類比調變和脈衝調變等其他選項,這些儀器全都採2U(3吋)高設計,在機架空間的運用上更有效率。

台灣安捷倫科技董事長暨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申義龍表示:「快速的切換速度與較低的持有成本,對現今研發與製造寬頻元件的工程師來說是很重要的需求。安捷倫新的N5183A MXG提供各種搭配選項和彈性的價格/效能比,有助於使用者解決上述問題且領先競爭者。」


關鍵字: 信號產生器   安捷倫 ( Agilent )   申義龍   無線通訊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