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群新推出8位元HT46R4AE低成本A/D MCU

2008年04月21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劉筱萍報導】

HT46R4AE是盛群半導體新推出8位元精簡型A/D MCU,內建9位元的類比/數位轉換器,具有4K Word OTP程式記憶體、192 Byte資料記憶體、128 Byte的EEPROM記憶體、6-level stack等功能,在封裝方面提供44-Pin QFP及28-Pin SKDIP、SOP等封裝。適用於家電、車用周邊及其他智能控制的產品,其精簡的架構提供使用者一個具有優異性價比的解決方案。

�s�i

HT46R4AE使用盛群半導體的8位元微控制器核心,兼具實用的周邊電路,例如內建6通道9位元的類比/數位轉換器,用以擷取外界環境的訊號如溫度溼度等;具有脈波寬度調變功能(2組8-bit PWM)及多達27個輸入/輸出接腳,可用於控制馬達轉速及各種開關;此外,還具備有PFD(Programmable Frequency Divider)功能可產生音頻訊號等,可以很容易地構成一個完整的微控制系統。

盛群半導體同時提供軟硬體功能齊全的發展系統HT-IDE3000,包含有即時模擬、記憶體/暫存器存取、硬體斷點邏輯設定、執行追蹤分析等等功能,適合需要更快速並更具效率來發展程式及除錯的使用者進行產品開發。


關鍵字: MCU   家電、車用周邊   智能控制   盛群   微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