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展示PLM2.0新世代的V6平台

2008年04月30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陳盈佑報導】

全球3D與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解決方案廠商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mes),於年度「ENOVIA–新世代PLM協同作業」研討會中展示PLM2.0新世代的V6平台。現場聚集了一百五十多位橫跨多項產業先進共襄盛舉,其中包括工業設備、半導體及高科技等產業。

達梭系統舉辦「ENOVIA–新世代PLM協同作業」研討會(來源:廠商)
達梭系統舉辦「ENOVIA–新世代PLM協同作業」研討會(來源:廠商)

達梭系統ENOVIA亞洲副總裁暨總經理Andy Kalambi於會中介紹達梭系統的V6策略如何體現PLM2.0。PLM2.0主要建立一個線上的3D環境,以支援創新產品。創作者、協同研發者以及消費者,皆可透過此全新概念交流構想並建立智慧財產,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達梭系統全球半導體產業策略解決方案總監Rick Stanton以「PLM 2.0:V6-新世代的PLM協同合作」以及「高科技及半導體公司的獲利創新」為題,分享達梭如何協助客戶提升生產效益。

達梭系統ENOVIA亞洲副總裁暨總經理Andy Kalambi指出:「大中華區經濟快速成長,躋身為世界重要的製造中心,代表長期成功與創新的巨大商機。新推出的V6平台及PLM 2.0的概念,可促進全球性、多功能的協同合作,有助於擷取組織的集體智慧,提供所需的工具及業務流程,以推動創新,提升投資報酬率。」

達梭系統的V6平台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供貨。每套單一PLM平台包含所有PLM業務流程,可提供各行各業解決方案,延伸至工程團隊、商業活動及消費大眾。將ENOVIA MatrixOne技術內建在基礎上之後,無論資料的來源位置為何,V6都能提供智慧接取,連至所有IP位址。

達梭系統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白博耐(Bernard Parrenin)表示:「達梭系統因應客戶不斷演進的需求,持續提供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升市場競爭力。V6的推出,展現本公司對於客戶長期成功的承諾,同時也提供客戶明確的技術導入捷徑。」

ENOVIA協作的PLM環境,能滿足顧客對於所有產品及業務流程的要求,從小型公司團隊到大型企業,已有數千名的使用者。ENOVIA也在亞太地區與客戶密切合作,包括汽車、高科技、工業設備及半導體等產業市場。


關鍵字: PLM   達梭系統   Rick Stanton   Andy Kalambi   Bernard Parrenin   科學與工程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