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推出新系列高亮度表面黏著式三色LED產品

2008年05月05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陳盈佑報導】

Avago Technologies(安華高科技)宣佈,推出新系列精簡型高亮度三色表面黏著式LED產品,可供室內與戶外全彩標誌與視訊顯示應用。

Avago Technologies針對室內與戶外全彩標誌與視訊顯示應用推出新系列高亮度表面黏著式三色LED產品。(來源:廠商)
Avago Technologies針對室內與戶外全彩標誌與視訊顯示應用推出新系列高亮度表面黏著式三色LED產品。(來源:廠商)

Avago的ASMT-YTB0 LED採PLCC-6包裝供貨,提供給全彩顯示與視訊應用設計工程師更佳的色彩控制與對比度以及115o的寬廣視角。尺寸大小為4.4 mm x 4.4 mm x 3.5 mm,這個Avago的新LED系列同時更採用了矽樹脂封裝材料來延長長時間使用後的光學輸出效能表現。

Avago精簡的ASMT-YTB0包裝在設計上特別針對室內與戶外LED螢幕需求設計,帶來更佳的螢幕解析度(大於12mm像素大小)以及高亮度效能輸出,它同時提供有6根接腳,可以透過每個發光晶片的獨立控制來顯示包括白色等各種不同色彩輸出,並提供有強化的溫度管理能力。ASMT-YTB0為每個 LED晶片提供獨立的導熱路徑,因此能夠以更高的電流驅動,使得這些表面黏著式LED可以在各種廣泛的環境條件下運作,為客戶帶來相當高的可靠度,這些新三色LED相當適合室內與戶外視訊顯示螢幕、廣告播放看板以及體育賽事記分板應用。

ASMT-YTB0系列LED與迴焊程序相容並通過溼度敏感度2a級(MSL 2a)認證,相當適合表面黏著生產環境。


關鍵字: LED   ASMT-YTB0   Avago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