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新版軟硬體提升企業界儲存效能

2008年05月21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李旻潔報導】

日立公司子公司,服務導向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HDS),宣布大幅提昇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與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M效能,並推出全新日立動態配置軟體以及新版管理軟體Hitachi Storage Command Suite。透過軟硬體同時升級,日立將提供最先進、經過市場考驗的儲存服務平台,幫助客戶大幅降低經營成本、提高儲存系統效率、並全面降低企業整套儲存架構對生態環境的影響。

�s�i

IT系統顧問機構Josh Krischer & Associates創辦人Josh Krischer表示:「日立以業界最快的速度提升高階儲存系統以及其跨儲存平台的管理軟體效能,企業得以運用先進的儲存系統快速經濟地部署強大的儲存基礎架構。遠端複製精簡配置的磁碟區讓企業能用更低的成本享受更高可用度以及災難復原保護,此外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透過將大量磁碟區固定在高度複雜的快取架構能提供極佳的應用效能。支援大容量的1 Terabyte SATA硬碟以及快閃記憶體為基礎的硬碟,並且能在不中斷應用的前提下,從快取記憶體移動到各種不同的硬碟能依照業務性質配置服務等級,大大幫助企業降低資本與營運成本。此外更大的儲存容量能降低電力、冷卻、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佔用資料中心的空間。」


關鍵字: 快閃   軟體   儲存系統   磁碟   HDS   Josh Krischer   企業經營管理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