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phy任命Mohammad Tafazzoli作為運營副總裁

2008年05月23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陳盈佑報導】

全球行動電視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MadiaPhy公司,宣布任命Mohammad Tafazzoli作為營運副總裁。隨著MediaPhy獨特的行動電視半導體技術進入量產,Tafazzoli先生的新角色,將負責監督和管理該公司的製造營運,物流及相關組織的發展計劃。

�s�i

「在這個時候引進一位經驗豐富的營運副總裁,是直接反映我們正在將我們的技術商業化,」MediaPhy總裁兼CEO Terry Leeder表示。「我們相信我們有正確的技術能夠充分利用日益增長的手機電視產業。Tafazzoli先生將建立營運和物流能力,以確保我們可以完全支持我們的顧客量的需求。」

在去年第四季度,Mediaphy推出了兩款產品,提供多重規格單晶片技術於行動電視應用。MP2011 Solo支全球電視的應用,而J-Solo則是專門針對行動電視在日本市場的應用。在整個歐洲和亞洲,這兩項產品已獲得重大利益。Mediaphy目前正與幾家行動設備製造商合作發展中。


關鍵字: 行動電視   Mediaphy   Mohammad Tafazzoli   Terry Leeder   影像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