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Mail2000 4.5 SP3實現郵件安全管理政策

2008年08月08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李旻潔報導】

國內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正式推出Mail2000電子郵件系統4.5版 Service Pack 3:SP3;此版本專門針對企業郵件安全控管需求更進一步精心打造的升級套件,強調管理機能的提升,且包含信件寄送權限控制及郵件簡易回收等功能,能協助管理者更輕鬆地勝任繁重且複雜的管理工作。此外,針對郵件使用者部份,SP3亦提供了信匣離線備份、信件批次匯出等功能,不但方便使用者備份保存自己的信件,同時也針對操作介面進行了更細緻的調整,以讓使用者感受到更順暢的郵件使用體驗。

�s�i

Mail2000 4.5 SP3除了管理者可透過「使用者等級權限」設定使用者的郵件收發權限,限定特定帳號僅能收發內部網域信件外,亦在郵件管理部份,增加了郵件回收的功能,管理者可以依據搜尋條件,即時地將不當郵件進行回收動作,預防洩密事件或惡意信件散佈。

Mail2000產品經理廖享進表示:「此次SP3升級套件,亦同時針對此議題增加了離線備份與批次匯出功能,方便使用者匯出保存自己的信件,系統可在背景進行完備份動作後,再通知使用者前來領取,匯出信件不用再費時等待,並提供備份紀錄供管理者稽核。另外在加強整合彈性方面也是本次的新功能之一,透過Web操作可直接設定Mail200與MailGates郵件防護系統、MailBase郵件備份管理系統的單一簽入整合,讓使用者在同一平台上,順暢地操作與使用Openfind完整的訊息解決方案。」


關鍵字: 軟體   郵件安全   離線備份   郵件回收   Openfind   廖享進   企業經營管理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