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輔導業界整合產品品質與有害物質管理系統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隨著全球各國之綠色環保法規的陸續生效以及歐盟RoHS/EuP/WEEE/REACH指令的公告實施,電子電機產品全面禁止或限制使用有害化學物質已成不可避免的趨勢。企業除了面臨傳統製程轉換的壓力,更需要確保產品的符合性。因此,除了要對法規進行分析解讀,還需掌握法規發展的趨勢,並從設計、製造、檢測及供應鏈管理等諸多方面採取有效的應對措施,其中所涉及的技術不僅廣泛而且複雜,使得大多數企業往往因為資訊不全以及相關技術經驗積累不足而提高了不符合的風險。

�s�i

為解決所有綠色環保法規及客戶之要求,宜特科技提供企業進行有害物質管理系統(QC080000)的建置以及在綠色產品的整體解決方案,除了將QC080000系統整合於客戶之品質系統外,也全面整合RoHS定量檢測與無鉛可靠度技術進行輔導規劃,提供客戶專業人材之培訓與專業技術之開發及正確的危害化學物質檢測與管理知識,協助企業降低風險,提升綠色產品設計技術之價值,並且將於2009年1月5日下午0100-0500於台灣區電機電子同業公會中部辦公室(台中市工業區一路70號8樓)與台灣區電機電子同業公會、優麗國際管理系統驗證股份有限公司(UL MSS Taiwan)與美商GreenSoft舉辦研討會,進行相關經驗分享。


關鍵字: 綠色環保法規   Eup   WEEE   物質檢測   宜特科技   RO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