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推出最新一代DLP微型晶片的系列產品

2009年01月09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德州儀器 (TI)在CES中展出最新一代DLP微型晶片的系列產品,提供行動投影機解決方案。繼一年前DLP微型晶片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上首次亮相,DLP便致力於與宏碁、明基、戴爾、奧圖碼、三星、東芝及WowWee等投影機廠商合作,採用DLP微型投影技術發展各種最新微型投影產品。

德州儀器推出最新一代DLP微型晶片的系列產品
德州儀器推出最新一代DLP微型晶片的系列產品

此外,將DLP 微型投影技術運用在各種環境下,亦能立即創造不同的影像分享機會。藉由DLP微型投影機,咖啡廳可隨時變成會議室,即使是戶外的帳篷,也能搖身一變成為電影院,甚至學校走廊旁的牆壁,也成為學生分享影像及照片的平台。這些影像內容皆可被隨時隨地投影出來,消費者可將原本僅僅3吋大的螢幕立即擴大至60吋,同時大幅增加使用時的方便性。像是消費者透過手機上網選擇鈴聲時,就可在同一頁面一次看到20種不同的手機鈴聲選擇,而不是侷限在一次只提供少於5種選擇的畫面。

這次在CES亮相的DLP創新微型投影產品包括:可攜式投影媒體播放器、獨立式微型投影機、筆記型電腦專用投影機、宏碁微型投影機K10、BenQ GP1、Dell M109S以及Toshiba行動式 LED投影機TDP-F10U。


關鍵字: DLP微型晶片   投影機   TI ( 德州儀器, 德儀 )   宏碁   明基   戴爾   奧圖碼   三星 ( Samsung )   東芝 ( Toshiba )   WowW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