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勝訊針對影像處理推出新多功能事務機

2009年02月18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李旻潔報導】

影像處理、影音與網際網路連線應用廠商科勝訊系統公司(Conexant)日前宣布擴充影像處理應用產品線,針對具備傳真、掃瞄以及黑白與彩色影印功能的低中階噴墨與雷射多功能事務機應用,推出經過成本最佳化的新系統化單晶片控制器產品。CX92125支援彩色液晶顯示,並提供Ethernet以及無線網路的連線選擇,這款新SoC產品採用與科勝訊先前推出的高效能CX92235 MFP控制器共通的架構平台,能夠搭配科勝訊領域業界的傳真數據機技術,架構出具競爭力的四合一解決方案。

�s�i

CX92125擁有許多先進功能,其中包括對三段式接觸式影像感測器的支援,以及採用先進的影像處理器,可以在不降低系統效能的條件下進行處理影像的最佳化,這款系統化單晶片產品以高效能的ARM核心為基礎,並內建許多影像處理硬體電路,可以快速進行頁面描述語言(Page Description Language)的成像處理,改善複雜文字與圖像雷射列印的速度。


關鍵字: 影像處理   傳真   掃瞄   雷射   科勝訊   輸出設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