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陽電腦發表新款伺服器及開放網路系統

2009年04月20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劉筱萍報導】

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近日發表新款伺服器以及開放網路系統。昇陽電腦整合了開放式儲存系統和高效能網路架構,提供具備擴充性、簡易性和節省成本的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讓昇陽電腦的高效能技術能力能夠延伸到過去未曾接觸到的客戶群。

�s�i

昇陽電腦新款具備擴充性的高效能運算系統,包含了新一代的昇陽電腦群集系統(Sun Constellation System),預期能為全球名列前茅的高效能運算設備提供更高的效能,執行所有需要高效能、高頻寬、大量記憶體和快速I/O傳輸的高效能運算應用。

昇陽電腦結合最新搭載Intel Xeon 5500系列處理器的Sun Blade X6275雙節點刀鋒伺服器、新款Sun Blade 6048 InfiniBand (IB) Quad Data Rate (QDR) Network Express Module (NEM)、Sun Blade 6048機箱、Sun Cooling Door系統、Lustre檔案系統和Open Storage產品線,將系統整合提升到更高的層次,並提供高效能運算所需的擴充性、靈活性和運算密度。

具備擴充性和高效率的昇陽電腦群集系統納入了新一代支援快閃記憶體的高效能系統設計、IB QDR網路、整合Linux高效能運算軟體堆疊,以及先進的冷卻技術,提供最高層級的運算、儲存、網路和軟體整合效能。除此之外,昇陽電腦刀鋒伺服器節點可以分區獨立執行Linux、Windows、Solaris或OpenSolaris作業系統,讓用戶依照自身需求,彈性地從現有作業系統轉移到另一個作業系統。


關鍵字: 開放式儲存系統   伺服器   昇陽電腦   John Fowler   一般性伺服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