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針對光收發器商推出新測試解決方案

2009年05月07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安捷倫發表新款PXIT 10G數位通訊分析儀(DCA)、被動式光纖網路(PON)濾波器(filter rate)選項,以及PXIT N2100B DCA的智慧型後處理功能,可協助光收發器廠商降低測試成本。

�s�i

新增上述產品與功能後,安捷倫PXIT產品線成為業界最完整的光收發器生產測試解決方案,可協助製造商降低測試成本,同時提高生產的產出速度。安捷倫的PXIT產品線,與Agilent N2100B DCA獨特的智慧型後處理功能,可全面滿足光收發器製造商的測試需求。10GigE標準已制訂多年,技術發展十分成熟,使其成長逐漸地趨緩,但近來其市場需求又再度上揚。隨著業界持續要求更低價的10GigE設備,光收發器製造商亟需降低測試成本,因而積極尋找低成本、高產出的光測試設備。安捷倫新款的10G PXIT DCA可以協助光收發器製造商擴展測試產線,並且在最低測試成本下,大幅提高產能。

在用戶端接取領域中,PON被視為是重要的低成本FTTX解決方案,因此即便在極大的降價壓力下,銷售量仍高度成長。在新增相容型濾波器選項之後,PON收發器製造商可使用PXIT系列產品,以經濟有效的方式,快速測試PON收發器。

Agilent 10G PXIT N2100B的選項300型DCA,提供比現有的8.5G PXIT選項100型DCA更強大的功能。此外,Agilent N2100B DCA的選項300 和100型DCA,均新增了PON濾波器選項。這些新推出的功能,擴大了現有PXIT系列產品的陣容,包括10.3G Agilent N2101誤碼率測試儀(BERT),和Agilent N2102碼型產生器。


關鍵字: 光收發器   光纖網路   數位通訊分析儀   安捷倫 ( Agilent )   光通訊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