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宣布HyperSpace結合最新Moblin V2技術

2009年09月2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陳盈佑報導】

美商鳳凰科技(Phoenix Technologies),宣布其即時開機運算環境產品─HyperSpace已經可與Moblin v2技術相結合。Moblin是一套經最佳化的Linux開放源碼作業系統,可透過使用Intel Atom處理器的產品,包括netbook、nettop與MID(mobile internet device)等設備,提供用戶豐富視覺化的網際網路與多媒體體驗。

�s�i

此次HyperSpace 與Mobilin v2技術的結合是鳳凰科技與Moblin開放源碼計畫的結盟成果,藉此提供OEM與ODM廠商多種商業化模式的機會。同時也可推廣透過搭載Intel Atom處理器之行動裝置,提供即時開機與全時連線的能力。

Moblin v2技術是Moblin.org釋出的最新技術,主要專注在導入可供Intel Atom處理器平台使用的Linux運算環境。而Moblin v2與HyperSpace的結合,可以帶給行動PC使用者更豐富且更滿意的體驗。在今年4月正式發表的HyperSpace是一套廣受好評的即時開機且具備持續可用能力的運算平台,可供筆記型電腦用戶下載,或是可經由OEM模式內建於netbook內。此次的技術結合將可提供更強大的行動能力,帶給行動使用者即時存取與全天候運算之能力。


關鍵字: Phoenix   非PC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