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DIGICS針對WiMAX市場推出新型功率放大器

2010年02月05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ANADIGICS於昨日(2/4)宣佈,推出新型功率放大器AWT6283R,專用於提升WiMAX收發器的性能和效率。該款產品可在3.3到3.8 GHz WiMAX全頻帶範圍內,提供高線性度輸出功率、穩定射頻性能的功率放大器。AWT6283R包含步進衰減器、功率檢波器和參考電壓穩壓器,極小封裝簡化了設計,節省空間面積,特別適合行動應用。

ANADIGICS針對WiMAX市場推出新型功率放大器
ANADIGICS針對WiMAX市場推出新型功率放大器

隨著實施新部署時,行動WiMAX幾乎取代了固定WiMAX,WiMAX市場一直持續其發展勢頭。WiMAX商業網路、試驗網路和發展網路每月不斷增長。In-Stat研究指出,由於具有WiMAX性能的USB軟體狗和行動個人電腦目前已有供貨,並且WiMAX手機也即將推出,新設備將推動市場的發展。

ANADIGICS寬頻射頻產品線總監Joe Cozzarelli表示,AWT6283R的推出擴展了ANADIGICS在WiMAX領域的產品組合,使ANADIGIC能提供最高效的高性能元件,極大地改善終端使用者體驗。AWT6283R是現有的WiMAX設備系列的補充,可提供使用者所需的線性度、可靠性、溫度穩定性和耐用性。


關鍵字: 功率放大器   WiMAX   ANADIGICS   訊號轉換或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