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緯推出新一代可程式直流/交流電源供應器

2010年02月09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固緯電子週一(2/8)率先發表新一代可程式直流/交流電源供應器APS-1102。該款產品不僅是高精度交流/直流電源,還可對電源、電子設備、元件和模組的特性進行測試和分析。

新一代可程式直流/交流電源供應器APS-1102
新一代可程式直流/交流電源供應器APS-1102

除了提供交流/直流電源,APS-1102還提供可程式設定功能來模擬不同的電源輸出。根據測試要求可以進行瞬切、頻率掃描、電壓掃描以及任意波編輯。輸出模式包括AC與AC+DC兩種主要模式。每種模式可以與任意四種信號源組合,分別是內部(INT)、外部(EXT)、內部+外部(ADD)以及同步(SYNC),這樣可以提供自由靈活的電源設置。

測量內容包括電壓、電流、功率、頻率、負載功率因數、負載振幅因數和諧波電流,透過這些參數可以對輸出狀態進行即時監測。另外,還可以對啟動電容負載後產生的浪湧電流進行測量。所有回讀和設置參數都同步顯示在5.7寸LCD螢幕上。

APS-1102包含多功能且易操作的軟體,經由USB介面來執行面板參數設定功能的遠端控制、序列編輯和執行、任意波編輯,前面板上的通用交流電源輸出插座,適用於大部分國家。APS-1102以輕巧的體積,僅有9.5Kg的重量,1kVA的電源輸出能力,即可滿足測試和分析的多樣需求。


關鍵字: 電源供應器   固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