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為無線M2M提供全新雲端運算平台

2010年05月06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劉筱萍報導】

Digi International近日宣佈,所有Digi和Rabbit嵌入式產品將在配置上實現以「開包即用」(out of the box)方式輕鬆與iDigi「雲端」進行連接。「雲端運算」(Clouding Computing)是一種基於互聯網的計算方式,它使企業能夠大幅提升自己的IT能力或運行能力,而不需要投資新的基礎設施、開展新的人員培訓或是購買新的軟件許可證。

�s�i

iDigi是嵌入式行業中首個「機器對機器」(M2M)網絡管理的即用型雲端運算平台。它能實現網絡連接設備的可靠遠程連接、控制和管理,並完成基於雲端技術的應用發展。用戶現在可以輕鬆地開發雲端連接設備,為設備製造商及其客戶創造新的收入流(比如執行中的服務合同和增值服務)。iDigi令OEM廠商能夠以更佳的客戶服務提供優質產品,令設備終端用戶能夠獲得更長的正常運行時間而降低安裝和維護費用。

Digi International首席技術官和負責研發高級副總裁Joel Young表示,iDigi能夠幫助設備製造商開發出與眾不同的產品,同時提高他們的客服質量並創造新的收入流,它對於設備製造商來說是最便捷的方式。它實現了諸如集中式設備管理、開包即用型遠程配置等眾多新的設備特性。直接接入iDigi無需閘道器。

iDigi使得製造商能夠通過iDigi雲端來對產品進行遠程配置、升級和問題診斷,並提供持續的性能監控。這可以降低保修費用,同時增強客戶滿意度。它還使OEM廠商能夠提供具有更先進特性的產品,如主動提供補給、遠程配置服務以及針對按流量計費特性產品的銷售。製造商因此能夠推出與眾不同的產品,並增加收入。

Digi表示,iDigi即用型連接設備能夠降低終端用戶的成本,因為通過iDigi雲的持續預防性維護可以提高可靠性,並降低停機和維修費用。此外,設備的配置和維護也不會發生出差費用。iDigi還能為通過提供更長的銷售正常運行時間、新的廣告收入來源,提高客戶產品信息的有效性以推動購買,從而促進企業的收入。


關鍵字: 雲端運算   M2M   Di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