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DIGICS在2010年台北WiMAX展示4G技術解決方案

2010年06月03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ANADIGICS於6/1~5日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的2010年台北WiMAX主題館,展示最新產品以及眾多採用WiMAX技術的消費性產品。ANADIGICS展示支援WiMAX行動通訊裝置的產品,例如 Samsung Mondi手持式行動上網裝置、Samsung-KT USB數據機、Motorola-Clear USB轉接器、ZTE-Xohm USB 數據機及Franklin-Sprint USB數據機。

�s�i

WiMAX市場在2010年持續推進到新高峰,行動裝置在新的部署中已逐漸取代定點裝置。商用WiMAX網路、試行網路及開發中網路的數量每個月都不斷增加。根據分析公司In-Stat的觀察,新推出的裝置不斷促使市場成長,其中包括USB硬體鎖與內建最新WiMAX功能的行動個人電腦,以及即將問世的WiMAX手機。

ANADIGICS行銷總監Glenn Eswein表示,ANADIGICS一直是WiMAX RF 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長久以來與Beceem 及 Samsung等業界各大廠商密切合作,在WiMAX問世初期便針對行動寬頻消費者提供最高效能且最實用的產品。在本次的活動中,ANADIGICS期盼與各主要客戶、合作夥伴及眾多個人使用者,就3G演進至4G的趨勢相互交流。


關鍵字: WiMAX   ANADIGICS   Glenn Esw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