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DIGICS推出全新AWT6264功率放大器

2010年09月13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ANADIGICS公司近日宣布,推出AWT6264功率放大器為三星最新的Samsung Epic 4G手機提供WiMAX連線功能。

AWT6264在全球WiMAX 2.3-2.7 GHz頻段,提供高輸出功率、高線性和高效率的性能表現。此款功率放大器支援智慧型手機、無線上網設備、小筆電/筆記型電腦以及PC card /USB dongle等4G無線通訊設備。

�s�i

三星表示,Epic 4G是一款新型的智慧型手機,它在螢幕、速度和內容品質方面都有卓越的呈現,同時還整合了多媒體、訊息和社交網路各種功能,為使用者提供絕佳的體驗。Samsung Epic 4G同時也結合了超薄智慧型手機設計,具有滑動式全標準鍵盤以及4英寸Super AMOLED觸控式螢幕。

ANADIGICS的AWT6264功率放大器是一款4 mm×4 mm×1 mm的小型元件,可針對高資料傳輸的WiMAX信號提供高輸出功率、高線性和高效率的性能。該元件擁有整合的分級衰減器和完全匹配的射頻埠,與其他分立元件方案相比,更可縮短產品開發週期,同時也能減少佔據的印刷電路板空間。


關鍵字: ANADIGICS   訊號轉換或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