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與威達共同推出行動式WiMAX-WiFi路由器

2010年12月06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富士通半導體與威達雲端電訊近日共同宣布,將推出行動式WiMAX-WiFi路由器(CW6200i),此次首款上市的行動式路由器是由Sirius Mobility研發設計與製造,採用富士通半導體第二代行動式WiMAX晶片組。 目前富士通WiMAX晶片組( MB86K23基頻晶片及MB86K73/74射頻模組)均已在量產階段。

�s�i

CW6200i為一台高效能行動式WiMAX-WiFi路由器,結合富士通高度整合之WiMAX技術,透過威達雲端電訊的WiMAX網路,CW6200i可以提供多人同時使用無線寬頻上網。

威達雲端電訊自2010年4月15日開台服務以來,在台灣中部地區非常積極地佈建光纖網路及WiMAX網路,為台灣首家用戶破萬的WiMAX運營商。CW6200i將成為威達雲端電訊在WiMAX服務上最重要的產品之一。藉由WiMAX的高頻寬及高傳輸速度,CW6200i將會完全滿足一般大眾對行動上網的速度需求,提供前所未有的行動上網速度,引領大家進入一個全新的高速無線上網時代。


關鍵字: 富士通半導體   威達雲端電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