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擴展了In-Sight視覺系統的顯示選項

2011年03月16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康耐視公司(COGNEX)於日前宣佈,提供自身視覺系統的新選項,其可使VisionView操作介面適用於協力廠商CE面板。VisionView CE軟體現已獲得許可並已直接安裝到Rockwell和 Siemens CE面板上,最終使用者可使用現有設備以減少顯示器混亂問題。

�s�i

新軟體版本 VisionView 1.4 除了支援在 Rockwell 和 Siemens CE 面板上運行。還增加了圖像預處理的顯示功能、可並排查看失敗圖像和當前圖像、提供適合於VisionView VGA型號的觸控式螢幕驅動程式並支援Microsoft Windows 7 64位。

VisionView 用戶現在有四種不同的平臺選擇:包含(1)VisionView CE,該軟體提供了VisionView 的所有標準功能,使操作員能夠使用他們現有的Rockwell或Siemens CE面板查看他們的應用。 (2)isionView PC, VisionView電腦軟體具有VisionView的所有標準功能,同時還可以讓使用者靈活選擇使用自己的電腦和顯示器。(3)VisionView VGA, 其允許“控制室”不受顯示器的大小限制地靈活查看圖像和結果。VisionView VGA 適配器支援不同解析度的 VGA 顯示器和觸摸顯示器。 (4)VisionView 700,其為一款功能強大、低成本的操作員介面面板,提供受密碼保護的使用者控制,可以在工廠車間沒有電腦的情況下調整視覺工具參數和檢測區域。


關鍵字: 康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