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半導體推出低功率高速MIPI開關產品

2011年03月21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快捷半導體(Fairchild Semiconductor)近日宣布,推出開發出低功率、雙數據對2:1、高速MIPI開關產品FSA642。該元件是快捷半導體MIPI相容開關系列的新產品,是目前唯一已經通過MIPI UNH-IOL的700Mbps資料速率可互相操作性測試的MIPI開關。

快捷半導體推出低功率高速MIPI開關產品
快捷半導體推出低功率高速MIPI開關產品

FSA642與現時其它使用一個平行資料介面的解決方案不同,它就針對兩個MIPI元件之間的切換(如相機或者LCD顯示器與板上多媒體應用處理器(MAP))進行了最佳化處理,可讓設計人員進行差異化和可客製化的設計,同時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

FSA642是快捷半導體不斷擴展的MIPI開關系列的成員之一,它具有高頻寬(>720MHz),以便達到大多數行動電話設計所要求的高資料傳輸率。該元件適用於行動電話的雙相機和雙LCD顯示器,以及數位相機的顯示器和觀景器等應用。


關鍵字: Fairchild ( 快捷半導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