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新款機器視覺軟體新增多項工具

2011年03月2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康耐視公司(Cognex)於日前宣佈,推出VisionPro 7.0機器視覺軟體。該軟體引入了可簡化檢測應用的開發和現場維修的新概念Inspection Designer。並增加了專為全方位和較難讀取的一維條碼而優化的條碼讀取工具1DMax,以及多個新工具和讀取功能增強。

�s�i

Inspection Designer 的引入,首次用於一般檢測應用,為視覺系統集成商和最終使用者提供了可簡化檢測應用的規範、開發和維修的功能。Inspection Designer為一種新的圖像等級評定實用工具,使集成商和最終使用者能夠輕鬆地評定產品圖像等級和指定各個圖像中的不同缺陷類型。並且具備驗證工具,可説明開發商快速確認視覺系統正在通過比較數百張,甚至數千張已保存且已評定等級的圖像的檢測結果等級來獲取所需結果。

另一項特色是可現場維修,允許最終使用者對照已評定等級的圖像庫隨時重新測試檢驗工具,以確認工廠車間調整不會影響之前的檢測應用。它還允許使用者在已評定等級的工件庫中添加新圖像。


關鍵字: 機器視覺   康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