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針對SiP市場推出32位元SDR/DDR記憶體

2011年04月06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華邦電子於日前宣佈,針對系統級封裝SiP市場,推出最新65奈米製程32bit頻寬32M/64Mb SDR/DDR利基型記憶體。

該產品針對面板後段模組、電視用時序控制器、監視器用Scaler、筆記型電腦攝影鏡頭、IP cam微型投影機,以及影像訊號處理器等應用,能以良晶裸晶元方式提供系統級封裝解決方案。

�s�i

華邦電子表示,該公司是唯一專注利基型記憶體研發製造的整合元件製造廠,在KGD方面具備完整的優勢與服務,包含擁有12吋晶圓廠具成本競爭力與長期出貨保證、具備完整儀器與電性物性錯誤分析能力、在晶圓階段即提供完整的速度測試(Up to 220M Hz CLK rate)、具嚴格的品質要求與可靠度。

華邦並進一步表示,該公司的良品裸晶元(KGD)業務經驗豐富,在全球己與占率極高, 品質要求嚴格之硬碟儲存、電玩遊樂器主機、監視器控制器、與時序控制器等應用領域。


關鍵字: SDR   DDR   華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