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witch推出通信處理器LTE固定無線解決方案

2011年09月15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美商傳威(TranSwitch)日前宣佈,最新LTE(長期演進技術:一種4G無線寬頻技術)固定無線參考設計已開始供貨,為家庭和企業用戶提供寬頻語音、視訊和資料服務,美商傳威的參考設計整合了其Atlanta 2000處理器和軟體解決方案。

美商傳威推出的Atlanta 2000有3個處理器核心,包括一個數位信號處理核心以及硬體安全引擎和包處理加速器。
美商傳威推出的Atlanta 2000有3個處理器核心,包括一個數位信號處理核心以及硬體安全引擎和包處理加速器。

根據全球行動供應商協會(GSA)的最新報告,目前有64個國家正在進行或規劃174個商業LTE網路部署專案,其中26個網路已經投入商用。雖然LTE服務最初是針對行動用戶開發的,但由於無線服務營運商可以同時向家庭和企業提供無線和固線服務如VoIP、高速上網和網路電視服務等,LTE固定無線網路也開始受到全球市場的關注。

美商傳威的Atlanta 2000有3個處理器核心,包括一個數位信號處理(DSP)核心以及硬體安全引擎和包處理加速器,即便在較差的網路條件下也能提供性能。

美商傳威軟體工程高級總監Shimon Edelhaus表示,美商傳威LTE參考設計的特色在於,它可以提供互聯網接入和多通道語音,同時滿足電信運營商對IMS相容性和服務品質(Qo)的要求。


關鍵字: 傳威 ( TranSwit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