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DI利用高速USB轉數位電平資料線 擴展其USB方案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蕭惠文報導】

英商飛特蒂亞公司(FTDI)新增2款資料線產品,提供USB轉數位電平序列介面。這兩款新產品,補充了其C232HD USB 2.0高速轉數位電平UART資料線系列。

�s�i

每個資料線集成了一個FT232H高速USB介面晶片,安裝於一個緊湊的電路板,電路板被包在資料線末端的USB連接器內。1K位元組的收發緩存能支援高電平資料的有效傳輸。這個信號電平可以是+3.3V(對於C323HD-DDHSP-0版本)或者是+5V(對於C323HD-EDHSP-0版本)。

集成的FT232H晶片處理所有的USB信號傳輸和協定,有利於快速執行和降低工程經費。C232HD-DDHSP-0和C232HD-EDHSP-0都有可選的電源輸出,在相應的信號電平上最大輸出電流為200mA。資料線長度為1.8m,資料傳輸處理能力達到12M串列傳輸速率。

這兩款資料線產品的工作溫度範圍是-40 °C 到 +85 °C。這些產品的典型應用包括快閃記憶體卡讀寫,條碼掃描,工控系統,醫療診斷設備,機上盒介面,USB數碼相機介面和USB無線數據機。另外的電源輸出引腳可用於驅動目標應用。


關鍵字: 飛特帝亞 ( FTD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