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SUPREME藍牙耳機使用奧地利微ANC晶片

2012年01月11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奧地利微電子近日宣佈,Jabra SUPREME藍牙耳機將使用奧地利微新推出的主動降噪(ANC)晶片。奧地利微電子的ANC晶片能改善吵雜環境中的音頻效果,且具有最低的功耗,相較於其他的ANC解決方案可至少延長20%電池壽命。除此以外,訊噪比比其他解決方案提升10dB,使用者在任何環境中都能享受到藍牙耳機帶來的清晰音效效果。

ANC晶片能改善吵雜環境中的音頻效果
ANC晶片能改善吵雜環境中的音頻效果

Jabra產品總監Anders Bo Rasmussen表示,聲音體驗始終是消費者評估產品好壞或衡量產品功能的主要指標。多年來,降噪已成為藍牙產業的主要議題,但是所有的努力都集中在音頻傳輸上。Jabra SUPREME耳機具有“接收路徑”主動降噪功能的獨特解決方案。這項技術使聲音更清脆,語音清晰度更好。這對藍牙耳機使用者身在吵雜的環境中來說絕對是一項福音,你仍然能清楚地聽到別人對你說的話。

奧地利微電子的ANC解決方案是針對接收端的主動降噪解決方案,能透過減少背景環境雜訊來改善行動消費設備及周邊產品的音訊品質。ANC晶片系列涵蓋前饋、回饋和混合拓撲結構,在單端立體聲(single-ended stereo)、單聲道BTL(橋接式負載)中均有應用。


關鍵字: 奧地利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