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推出裸片解決方案

2012年03月29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德州儀器 (TI) 日前宣佈,推出最新裸片 (bare die) 半導體封裝選項。TI 裸片計畫使客戶不僅能訂購最少 10 片數量的元件滿足最初原型設計需要,而且還能訂購更大數量的完整晶片托盤 (waffle tray) 以滿足製造需求。

�s�i

此外,裸片選項還可在更小面積中整合多種功能。隨著電子產品及系統迅速向小型化和整合化方向發展,TI 裸片選項協助客戶透過多晶片模組 (MCM) 與系統級封裝 (SiP) 實現更小外形的終端設備設計。

採用整合度更高的封裝解決方案不但可減輕重量、降低功耗,同時還可改善空間有限應用的整體系統級可靠性。裸片選項現已開始針對 TI 類比、電源管理、DSP 以及 MCU 系列的特定元件提供。

其它版本將可透過 TI HiRel 產品部門進行評估和申請。裸片的目標應用包括消費類智慧卡、行動 RFID 讀碼器、醫療、工業、安全以及高可靠性等。


關鍵字: 半導體封裝   TI ( 德州儀器, 德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