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推出2TB儲存容量 新一代My Passport行動外接硬碟

2012年03月30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WD (威騰電子) 昨日宣佈推出新一代My Passport行動外接硬碟,為消費者提供首創2 TB儲存容量、新穎外殼設計的行動外接式硬碟選擇。全新My Passport行動外接硬碟搭載WD SmartWare自動備份軟體,以及WD Security密碼保護與硬體加密功能,為消費者提供加倍保護。

WD新一代My Passport行動外接硬碟
WD新一代My Passport行動外接硬碟

全新的My Passport行動外接硬碟外殼特別採用防刮及防指紋設計,提供超快 USB 3.0 連接速度、並與USB 2.0相容、持續自動備份軟體,以及密碼保護與硬體加密功能。內建軟體能讓消費者自行設定個人儲存資料的喜好:例如安裝所有功能、僅安裝所需元件,或是不安裝任何軟體,大大提高靈活性。

外型輕巧並可隨身攜帶的2 TB行動外接硬碟提供超大儲存容量,滿足消費者對儲存和保護大量影片、相片、音樂和其他珍貴檔案的需求。其內建的密碼保護與硬體加密功能,可保護儲存在硬碟裡的檔案不受他人未授權使用或存取,為繁忙的消費者提供安全可靠的行動外接儲存資料庫。

WD副總裁暨品牌產品與消費性電子事業群總經理Jim Welsh表示:「金錢、珠寶與其他貴重物品如果失竊,均比不上電腦遺失或遭竊的嚴重性─因為所有重要資料都在電腦裡面─因此我們推出新一代最暢銷的My Passport行動外接硬碟,藉此鼓勵更多消費者在資料保護方面防患於未然。全新My Passport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輕鬆、安全及可靠的資料備份以維持精彩的數碼生活 – 其高儲存容量、易用、可靠、及貼心的設計,是科技與時尚外型的完美結合。」


關鍵字: 行動外接硬碟   WD   Jim Wel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