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Semi發佈專為電源供應器設計廠商的Blog「Standards Time」

2012年04月03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英商康橋(CamSemi)昨日發佈的「Standards Time」Blog,提供專門為電源供應器及固態照明產品相關的強制及自律規範更新的重點整理。以往工程師必須花許多時間,在各個不同的網站上尋找相關的內容,而英商康橋半導體所提供的這項服務,首度能夠讓工程師可以在單一線上資源,獲得所有重要內容。新的部落格將會定時地進行更新,訪客可以依照選取的終端應用,搜尋特定有關能源效率、EMI及其他需求的內容,可連結以下載更多詳細的資訊。

CamSemi-Standards Time Blog
CamSemi-Standards Time Blog

網址:www.camsemi.com/standards-time-blog

「製造與設計廠商需要確保他們的產品完全符合持續增加的國家、區域及全球規範,但是常常發現要找到所有最新的相關規定是很困難的事。原先『Standards Time』Blog設立的目的是為了提供我們自己的客戶更好的服務,但是我們發現這項服務對客戶有非常大的的幫助,因此我們在內部討論之後,決定將這項服務轉換為線上資源,提供更廣泛的社群使用。」英商康橋半導體技術標準經理 Rob Mann 做出以上表示。

除了彙編與撰寫康橋半導體的部落格之外,Mann 博士在數個標準組織及規範當中,也扮演相當重要且活躍的角色。


關鍵字: 電源供應器   固態照明   CamSemi   Rob 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