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推出低功耗嵌入式電力自動化系統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磐儀(ARBOR)針對電力自動化的專業需求設計最新的嵌入式系統Ares-2367I,主要應用領域包括變電所、電力公司終端機、智慧電表系統及再生能源發電系統等。Ares-2367I透過14個COM port及6個RJ-45 port的設計,可同時連結多種設備並進行訊號及資料的傳輸,如電壓及溫度監控。

磐儀最新的嵌入式系統Ares-2367I
磐儀最新的嵌入式系統Ares-2367I

Ares-2367I COM port設計可支援1500伏的靜電保護,並獨立承受2000伏的數位信號隔離,能確保系統在運行中不受靜電或電流影響造成當機、資料毀損等情況。

Ares-2367I採用低功耗Intel Atom D525處理器,加上無風扇設計,有效提升系統運作穩定性,並可降低耗電量,符合節能省電的綠能環保概念。在電源的部份則支援多種電壓輸入包括12/24/48 VDC、110 VDC/VAC及220 VDC/VAC,並具有不斷電的備用電源設計;當其中一顆電源發生故障時,備用電源會隨時供電,讓系統維持運作,降低資料遺失風險。

Ares-2367I 的安裝使用標準2U機架式固定,模組化的設計易於安裝及維護,節省成本之餘更兼顧可靠性;搭配LED指示燈,操作人員可隨時檢查與每個I/O所對應的設備是否正常運作。如需更多資訊,請上磐儀科技網站:www.arbor.com.tw


關鍵字: 嵌入式系統   AR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