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最新高效能與擴展性刀鋒伺服器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日立數據系統 (HDS)日前宣佈,擴大日立運算系統(Hitachi Compute Systems)的組合,增加新的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這個新的刀鋒伺服器是日立數據系統第一個使用最新 Intel Xeon處理器E5-2600的產品。

�s�i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具備開放的彈性架構以及高度的效能與可用性,為虛擬基礎架構與高要求雲端應用的理想平台。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為高密度6U 機架式刀鋒伺服器系統,其機櫃結合輸入/輸出與管理硬體可支援多達八個刀鋒伺服器。新的刀鋒伺服器像所有的日立電腦系統一樣,皆具備實現於韌體之本機邏輯分區技術(LPAR)。邏輯分區技術一般用於較高價位的高階企業平台,是結合日立數據系統的豐富經驗與大型主機的技術。

邏輯分區是加強主機虛擬化的理想技術,可以最佳化資源的運用、降低客戶經常性支出並提高可管理性、可靠性與效能。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支援本機邏輯分區功能,並在同一機櫃中與不同軟體虛擬化管理程式共存,以提高資料中心的效率與彈性。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亦推出最先進的嵌入式10 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器,增加可擴展性並加強虛擬機器的行動化,進一步簡化刀鋒伺服器的管理並大幅降低其經常性的營運支出。這個新的交換器具備不間斷、直接簡化的架構,提供業界一流的效能、超低延遲性能、以及雙速外部(1Gbps/10Gbps)連接埠。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開放式的高效能彈性架構,可以輕易地設定系統以執行不同的虛擬應用與融合式平台解決方案。伺服器資源可以動態地重新調整其位置,以順應負荷量的變動。透過備援(redundancy)、熱交換(hot swap)與自動式完全的備援故障切換等功能達到高度的可用性。


關鍵字: 伺服器   H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