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宣佈支援微軟 System Center 2012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日立數據系統 (HDS)日前宣佈,推出以微軟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為基礎新的日立解決方案。這個新的解決方案增加眾多System Center 2012的支援,,包括System Center 2012的檢測工具(monitoring packs)以及PowerShell cmdlets(command-lets)。這些支援緊密的與System Center 2012 中Virtual Machine Manager元件整合,並且可以清楚且即時的將同一個地點或部署於不同地點的虛擬機器,移轉到200公里遠的地點。

�s�i

新的日立解決方案,以微軟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為基礎,同時也支援運算與儲存資源的完全配置,並透過對System Center 2012 之 Orchestrator元件的支援,協助客戶迅速配置虛擬機器。

新的日立解決方案,以微軟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為基礎,結合擁有業界標準的日立運算與儲存技術,以及Windows 伺服器2008 R2 Hyper-V和System Center 2012 軟體。

今日的企業需要穩固的基石,來建置可靠、可用、可擴展、多租戶且多層的私有雲基礎設施。為解決企業所面臨的挑戰,日立數據系統從企業的角度來檢視資料中心,提供滿足不同企業需求的解決方案及推動所有元件的創新。

新的日立解決方案,以微軟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為基礎,是日立數據系統與微軟合作的重大進展,可以協助企業迅速地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佈建成效可靠的私有雲基礎設施,並創造進一步自動化與協作(orchestration)的管道。

日立有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與微軟長期的合作,已為全球客戶推出任務關鍵解決方案。支援微軟應用的日立解決方案,包括日立運算刀鋒伺服器((Hitachi Compute Blade)、日立虛擬儲存平台(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業界一流企業資料中心之儲存虛擬化平台、日立可擴充模組化儲存系統(Hitachi 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Systems)以及支援微軟 Hyper-V的日立儲存叢集(Hitachi Storage Cluster),端到端伺服器到儲存裝置( server-to-storage)的虛擬化解決方案。


關鍵字: 檢測工具   HDS   Microsoft ( 微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