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發佈可程式設計邏輯器件的新的32 QFN封裝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日前宣佈,推出低成本、低功耗的MachXO2系列可程式設計邏輯器件(PLD)的新32 QFN (四方形扁平無引腳)封裝。自2011年MachXO2系列量產起,世界各地的客戶已經廣泛採用此款結合易於使用、靈活性、系統集成和價格等多方面創新優勢的器件。新推出的5mm x 5mm小尺寸封裝,擴展了MachXO2 PLD的使用,適用於對於空間限制、易於佈局和製造有嚴格要求的應用。

�s�i

MachXO2 PLD系列獨特的系統整合優勢,廣泛適用於各種需要通用I/O擴展、介面橋接和上電管理功能的低密度應用。內置系統功能包括廣泛使用的I2C和SPI介面和在嵌入式功能塊(EFB)中的計時器/計數器的硬化實現,可提供高達429個查閱資料表(LUT)的預先設計、預先驗證的功能。Arago Systems的工程師在Wisnet產品中採用I2C介面時,節省了寶貴的設計階段和精力,縮短了產品上市時間。


關鍵字: 封裝   Lattice